首页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开展2016年健康慰问春节活动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开展2016年健康慰问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27 11:26:38
浏览:

    2016年1月22日,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的带领下,由北京市普仁医院、北京市鼓楼中医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北京市和平里医院、中国人民大学医院的7名医学专家组成的首都医学专家服务团来到北京汇晨养老公寓,对老年人进行健康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为做好健康慰问养老活动,协会曾在去年年底就派专人到养老机构进行调研,了解需求,并与汇晨养老机构就健康慰问达成了共识。根据需求,将健康关怀送到老年人的身边。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在健康慰问中表示,随着我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已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热门话题,大家对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生活方式也极为关注。党和政府也明确指出要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把提高人们健康水平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大任务。俗话说,小康不小康,主要看健康,可见大家的身体健康是实现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标志。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这也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我们办会的宗旨也是“护佑健康、发展产业、诚信创新、服务社会”,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发挥社会团体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推动作用,搭建医疗机构和基层百姓的服务平台,为老人们做点实事,也是协会以实际行动来关怀老年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具体体现。



窦熙照会长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赠送慰问品




窦熙照会长考察了解老人们的健康及生活情况



      此次健康慰问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健康慰问活动,通过健康咨询、身体检查和门诊治疗,医学专家们共接诊了200余名老人,深受老年人的欢迎。汇晨养老公寓的负责人表示,协会对养老机构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我们要为老人提供最好的服务,为他们打造幸福晚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