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带教促发展 | 记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带教专家段付前老师到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带教指导!
专家带教促发展 | 记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带教专家段付前老师到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带教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7 09:05:38
浏览:

    为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助力康复医学科发展,普及先进康复治疗技术,提升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造福一方百姓,2022年8月28日至9月10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带教专家段付前老师到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带教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559.jpg



据悉,为提升河北唐山海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康复技术,提升康复理念,段付前老师首次来到该院进行两周的带教指导,旨在以专家先进、扎实、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全面推动医院康复医学科的建设、管理和产业化发展。

带教期间,段付前老师从科室坐诊、多科室会诊、医患沟通、康复技术培训、规范康复治疗流程等方面针对性解决问题,事无巨细的帮助医院康复科进行高质量建设。

对此,科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段老师的带教指导不仅给科室指明了方向,更是给了大家直面和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