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带教促发展 | 记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朱鸿鹤老师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庆丰镇卫生院带教指导!
专家带教促发展 | 记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朱鸿鹤老师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庆丰镇卫生院带教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9 08:24:38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08102821.jpg

朱鸿鹤老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庆丰镇卫生院带教指导


为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助力康复医学科发展,普及先进康复治疗技术,强化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造福一方百姓,2022年8月29日至9月8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带教专家朱鸿鹤老师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庆丰镇卫生院带教指导。

       带教期间,朱鸿鹤老师从科室管理入手,对治疗区划分、人员分配、科室制度管理、临床治疗技术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工作。每天早交班时开会讨论患者方案,精益求精;同时利用下班后的时间进行专业课程讲解,科室人员学习热情高涨,获益匪浅。每次给病人做治疗时,朱鸿鹤老师身边都围满了学习的科室人员,大家对朱老师的细心认真、专业技术纷纷表示称赞。

通过本次带教,庆丰镇卫生院对康复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康复一人,幸福一家,祝愿庆丰镇卫生院的中医康复科发展的越来越好,造福当地更多的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