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协会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协会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7-27 10:39:48
浏览:


        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常设机构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协会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这次是在大家聆听实况转播自学的基础上,又集中进行的一次专题讨论会。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主持会议。

 


        会上,窦熙照会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历史,总结了党的建设的经验,阐述了党面临的新的历史任务,对新时期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是一篇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理论性、指导性的重要讲话。协会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捍卫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进一步强调,要增强党员意识,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容丰富,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做好医药卫生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信仰,牢记宗旨,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协会全面建设建功立业,为在新形势下推进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定期开展党员活动,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临时党支部。吴玉普为党支部书记,赵秋玲为党支部副书记,王莎莎为支部组织委员,王兴兴为支部宣传委员。并决定每季度组织一次党员活动。要求党员要定期向所在党支部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按时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