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8-22 16:36:37
浏览: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实现民族复兴、增进人民福祉的高度,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刻论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工作方针、重点任务。这是全党全社会建设健康中国的行动指南,更是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实践号令。


       2016年8月22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窦熙照会长要求组织协会全体人员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一是要把握会议总体情况和大会主题;二是要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和主要内容;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协会全面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去。


       吴玉普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学习


       霍玉涵副会长参加了学习活动。


       协会全体职工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了讨论。大家感到,此次大会是近20年来我国关于卫生和健康方面的一次重大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方针和目标,作出了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部属,是指导新形势下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这是对健康在国民经济社会生活中地位的又一次提升,也是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要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和优势,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为实现健康中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