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勇
李勇
发布日期:2015-06-23 16:04:47
浏览:

李勇.jpg

姓名:李勇

单位:朝天区人民医院

职务:院长

职称:副主任医师


该同志能正确及时诊断与治疗心内科常见病,对顽固性高血压、心律衰竭、心律失常等心内科疑难急危重症具有超强的处理能力,善于总结临床经验,积极传授临床医学知识,培养下级专业人才,先后举办了“高血压常见临床误区及处理”、“慢性心力衰竭的规范性治疗”、“通心络对心肌缺血的干预”等专题培训。完成了全区“村医对高血压处治能力”的调查。指导乡镇卫生院工作60余次。完成 “运用TCD观察通心络胶囊对脑动脉硬化症患者的疗效”和“朝天区5-12岁人群PPD实验的结果分析”两项区级科研课题。 “炎症与冠心病病情评估及干预”科研课题获广元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填补了朝天区卫生系统作为科研单位单独完成科研项目的空白。“乡村医生对高血压疾病防治能力的现状与对策”及“基础麻醉加局麻在鼻腔内镜手术中的应用”两项科研课题均获朝天区科技进步三等奖,并荣获“广元市第七届科技拔尖人才”、“青年技术创新带头人”及朝天区“第三届科技拔尖人才”、“卫生系统心血管学科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灾后重建先进个人”、“2011年度朝天区理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度朝天区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等多种荣誉称号 ,被聘为“朝天区科技特派员”、 “广元市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 及“区民政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效能监督员”。

《通心络胶囊对缺血性ST—T改变的影响》、

《冠心病支架术后胸痛的原因及处理》、

《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合并消化性溃疡的原因分析》、

《新伐他汀对不稳定性心绞痛患者CRP的影响》、

《乡村医生对高血压疾病防治能力和现状与对策研究 》等学术论文10余篇。




上一篇:白建林
上一篇:王文炳
返回列表